關於永佳診所

藥物與檢驗皆選用與醫學中心相同等級

永佳診所外觀

永佳診所位於台南市永康區永大路二段195號(王家牛肉湯斜對面),由專業醫師親自看診,在這裡,能夠放鬆心情,觸及專業,提供社區民眾家庭醫學科及皮膚科之諮詢與治療。

近年來,由於就醫習慣的改變,病患時常跑遍各專科診所但卻無法解決各類型的疾病,原因就在於頭痛醫頭、腳痛醫腳的速食醫療現況,為了能在社區基層診所實現以人為本、全人醫療的理想,院長除了本身是經驗豐富的家庭醫學專科醫師之外,也在皮膚科領域研究多年,擅長處理家醫科及皮膚科的各種疾病,期望本院能將以人為本的醫療理念傳達給每位服務的病患與顧客。

本院服務的宗旨,是希望在基層社區裡,每位民眾都有自己的家庭醫師,能夠掌握詳細的病史與用藥紀錄,進而做最適當的治療處置,為了讓病患能在住家附近得到最好的醫療服務,因此本院所用之藥物與檢驗皆選用與醫學中心相同等級,不論您是何種疾病,我們都會提供視病猶親的服務,讓我們協助您一同面對疾病與健康,永佳診所值得您的信任!

 

看診時間

星期一~六 上午 08:00-12:00
星期一~六 下午 15:00-18:00
星期一~六 晚診 18:30-21:00
台南市永康區永大路二段195號
06-271-9595